借阅:7 收藏:0
白桦著

ISBN/ISSN:7-02-000337-0

价格:CNY3.40

出版:北京 人民文学出版社 ,1988

载体形态:344页 ;20cm

中图分类号:I247.5

责任者:白桦 著

  • 评分:
  • 加入暂存架

豆瓣内容简介:

这是一部从形式到内容都十分新颖独特的长篇小说。作者运用抒情和幽默这两种语言音色,交替描写了两个社会环境。
本书通过苏纳美和梁锐的爱情悲剧,生动地描述了至今仍保留着母系大家庭形式的摩梭人的远古习俗,真实地再现了“文革”中的种种怪诞,提出了古老与现代、野蛮与文明、婚姻与爱情,以及人性等值得深思的问题。

豆瓣作者简介:

白桦:河南信阳人,生于一九三○年。一九四七年参加革命。一九五○年后开始发表作品。一九五七年后曾长期搁笔。
主要著作有长诗《孔雀》,诗集《我在爱和被爱时的歌》,话剧《吴王金戈越王剑》,电影《今夜星光灿烂》,小说集《白桦小说选》等。

分馆名 馆藏部门 图书条码 索书号 登录号 卷期 状态
A 密集书库(05marc书、流通剔书) 00007497 I247.5/275 0018830 在架可借
A 密集书库(05marc书、流通剔书) 00007496 I247.5/275 0017164 在架可借
序号 图书条码 索书号 登录号 藏书部门 流通状态 年卷期 装订册 装订方式 装订颜色
    类型 说明 URL
    评 论
    评分:
    发表
    >

    北京创讯未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9032139

    欢迎第38036位用户访问本系统